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在解疑釋惑中引導青年堅定信心

——《理解中國》簡評

曹 平

2023年12月22日08: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引導廣大青年正確理解中國,不斷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和信心,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任務。何畏、徐軍等撰著的《理解中國》(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一書,解答當代青年的思想困惑,努力引導當代青年全面客觀認識當代中國,厚植對黨的信賴、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心、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

該書從政治上著眼、從思想上入手、從青年特點出發,圍繞當代高校大學生關注的理論問題、思想難題,通過深入淺出的學理辨析、貼近實際的案例分析、內涵豐富的延伸閱讀,幫助廣大青年學生運用馬克思主義的思想武器認清一些錯誤社會思潮的荒謬本質,辨明大是大非,更加堅定地把個人奮斗融入民族復興的歷史進程,更好實現人生價值。

《 人民日報 》( 2023年12月22日 09 版)

(責編:代曉靈、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