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奮力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推動軍隊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理論研討會述要

崔耀華  高文儉

2022年12月02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軍事科學院軍隊政治工作研究院主辦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推動軍隊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理論研討會近日在北京舉行。與會者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圍繞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戰略、新舉措以及關於軍隊黨的建設的新論述、新部署、新要求進行研討。

  與會者認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習主席決策部署上來,持續深化習近平強軍思想武裝。推動軍隊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必須把聚焦點和著力點放在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上,持之以恆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從嚴治軍,增強軍隊黨內法規的權威性和執行力,把全面加強人民軍隊黨的建設要求落到實處,為奮力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注入強勁動力。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2日 09 版)

(責編:代曉靈、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