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新時代統戰工作的根本指針(信息快遞)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述要

唐柯岩

2022年11月30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統一戰線是中國共產黨凝聚人心、匯集力量的重要法寶。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主辦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日前在北京舉行。與會者圍繞加強黨對統一戰線工作的領導、更好發揮統一戰線重要法寶作用等問題展開研討。

  與會者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闡明了新時代統戰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是我們黨對做好統戰工作規律性認識的深化,是新時代統戰工作的根本指針。新征程上,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不斷鞏固和發展統一戰線團結、奮進、開拓、活躍的良好局面,推動統一戰線工作高質量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30日 09 版)

(責編:代曉靈、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