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天津大學“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研究中心成立

2021年04月25日16:10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天大“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研究中心成立

  4月23日,天津大學召開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理論研討會,並揭牌成立天津大學“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研究中心。

  天津大學成立“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研究中心,旨在學習傳承中國共產黨在長期奮斗中鑄就的偉大精神,深入研究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的理論內涵及其時代價值,充分發揮黨的精神譜系立黨興黨強黨的滋養功能,教育引導廣大師生加深對黨的歷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對黨的理論理解和認識,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鼓起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

  中心成立后,將組織校內外研究人員開展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研究,舉辦和承辦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研究的學術會議,開展學術交流,拓展研究渠道。同時,負責組織管理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講師團,面向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大中小學開展黨的精神譜系宣講。

  當天,來自全國各地十余所高校及研究機構的數十位黨史理論專家學者,圍繞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的相關研究展開研討。(記者 姜凝)

(責編:曹淼、萬鵬)
相關專題
· 綜合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