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豐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信息快遞)

——“首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論壇”述要

本報記者 王影迪

2020年12月23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豐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信息快遞)

  中國人民大學全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研究中心、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院、中國人民大學中國經濟改革與發展研究院聯合主辦的“首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論壇”,近日在北京舉行。

  與會者認為,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世界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的今天,立足中國大地不斷豐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構建中國特色、中國風格、中國氣派的政治經濟學學科體系、學術體系、話語體系,是中國經濟學界的重大任務。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凝聚專家智慧,整合研究成果,更好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的最新實踐同頻共振。

(責編:萬鵬、任一林)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