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新媒體時代重塑文旅傳播格局研討會暨《發現新疆》新書發布會在北京舉行

2020年11月22日13:47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記者黃玉琦)11月21日,新媒體時代重塑文旅傳播格局研討會暨《發現新疆——一名援疆干部與8季“達人西游”》新書發布會在京舉行。

《發現新疆》真實記錄了一名援疆干部的三年援疆歷程,以“新疆情感”“新疆視角”“新疆故事”為內核,從“達人西游”活動策劃者第一人稱的視角切入,通過網絡達人、傳播學專家、傳統媒體人以及官方等多維觀察角度,努力還原了一個大型互聯網活動品牌誕生的全過程。

研討會上,16位業界專家及網絡達人通過解析“達人西游”的文化現象,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就“新媒體時代如何重塑文旅傳播新格局”這一主題展開研討。

本次活動由中國旅游出版社主辦,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的領導,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國海洋大學、中國傳媒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浙江大學的專家學者以及網絡達人出席了研討會。    

(責編:宋晨、宋鶴立)
相關專題
· 綜合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