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用制度保障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理論座談會”述要

賀 霞

2019年12月12日07: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防大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主辦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理論座談會”日前在京舉行。

與會者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首次把堅持和完善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制度納入整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體系中作出部署,這在黨和人民軍隊制度建設發展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軍隊要把堅持和完善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制度,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強軍思想緊密結合起來,與擁護改革、支持改革、鞏固和拓展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成果結合起來,切實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全面貫徹落實全會作出的決策部署,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永葆人民軍隊的性質、宗旨、本色貢獻智慧和力量。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12日 09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