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專題報道>>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問答>>第七部分和第八部分

七、堅持和完善繁榮發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制度,鞏固全體人民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7】

2019年12月25日08:3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如何建立健全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的文化創作生產體制機制?

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加快完善遵循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發展規律、體現社會主義市場經濟要求、有利於激發文化創新創造活力的文化管理體制和生產經營機制。

健全現代文化產業體系和市場體系,完善以高質量發展為導向的文化經濟政策。完善文化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制度,健全引導新型文化業態健康發展機制。完善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體制機制。加強文藝創作引導,完善倡導講品位講格調講責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的工作機制。

上一頁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