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梳理總結新中國偉大成就和經驗

——中國科學社會主義學會2019年學術年會述要

葉柏榮

2019年11月13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國科學社會主義學會、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科學社會主義教研部、上海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等共同舉辦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理論研討會暨中國科學社會主義學會2019年學術年會日前在上海召開。

與會者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以宏大的歷史視野高度概括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重要意義,回顧了新中國70年創造的偉大成就,展望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未來。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歷史,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把科學社會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不斷推進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的歷史。廣大科學社會主義理論工作者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結合新中國成立70年的偉大實踐和成就,深入研究科學社會主義基本問題,研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3日 13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