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同步推進思政課建設與理論武裝

——“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創新理論研討會”述要

吳 倩

2019年11月07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天津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主辦、天津外國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承辦的“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創新理論研討會”日前在天津召開。與會者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學習研究和宣講闡釋”這一主題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要帶著信念學、帶著感情學、帶著使命學,深刻理解把握這一思想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廣大教師尤其是思政課教師要帶頭轉變教學理念、勇於創新教學方式,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青年學生頭腦,引導他們樹立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引導青年學生積極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在為了人民、服務人民中書寫人生華章。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07日 13 版)

(責編:吳兆飛、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