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推進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

——第二屆全國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高峰論壇述要 

本報記者  趙淵杰

2019年11月06日07: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北京大學新媒體研究院主辦,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媒體融合推進委員會、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台網協作發展專業委員會協辦的第二屆全國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高峰論壇,日前在北京大學舉辦。

與會者認為,建設縣級融媒體中心對於全國融媒體發展具有基礎性和關鍵性作用,有助於加強縣域治理,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打牢基層基礎。要順應信息技術飛速發展的時代大勢,進一步抓好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創新傳播理念、內容生產、傳播形態,實現信息內容、技術應用、平台終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不斷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充分發揮縣級融媒體中心的公共信息樞紐作用,更好引導群眾、服務群眾,推動形成健康向上的基層網絡生態。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06日 13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