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強國路上》出版發行   

2019年10月18日08:47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洪向華撰寫的全面揭示中國共產黨執政興國之道的國史知識讀本《強國路上》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

洪向華,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督學組督學、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領導科學研究會副會長。主要從事黨建、思想政治工作、領導學等方面的研究。在《人民日報》《求是》雜志等報刊發表文章200余篇,出版有《弘揚愛國奮斗精神六講》《復興之路》《聚焦經濟社會大轉型》《領導干部“三嚴三實”學習讀本》《領導干部新文風》《黨內政治文化——新時代中國共產黨成功的基因》等暢銷書30余部。

在這部新的著作中,作者准確把握新中國歷史發展脈絡和邏輯,別出心裁地選取新中國砥礪奮進的26個重要歷史節點:新中國成立、抗美援朝、社會主義建設總路線、“兩彈一星”、十一屆三中全會、新發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涉及政治、經濟、科技、民生等新中國建設的各領域,均為新中國歷史上的重大事件、重大戰略、重要會議、重大成就。這些歷史節點具有代表性、標志性,充分展現了新中國從成立到富強的壯麗歷程,全面揭示了中國共產黨執政興國之道。本書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讀物,展現了新中國成立以來的輝煌歷程,既講述精彩故事又傳達歷史情懷,是一部既有深度又有溫度的國史知識讀本。

(責編:任一林、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