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信息快遞)

為推進偉大事業提供智力支持——改革開放與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研討會述要

記者 肖偉光

2018年11月13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為推進偉大事業提供智力支持(信息快遞)

  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與中共重慶市委宣傳部聯合主辦的“全國社會科學院系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第二十三屆年會暨改革開放與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研討會”近日在重慶召開。與會者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與歷史地位、改革開放40年的成就與經驗等議題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改革開放40年的進程,也是我國哲學社會科學不斷繁榮發展、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不斷推進理論創新、學術創新的過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必須始終堅持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深入學習研究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創新和發展新時代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為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提供智力支持。

(責編:萬鵬、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