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創新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

——全國第十二屆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發展與創新論壇述要

李  拯

2018年10月31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第十二屆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發展與創新論壇暨紀念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研討會”近日在中央財經大學召開。本次會議由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研究所、《經濟研究》編輯部、中央財經大學經濟學院等單位共同舉辦。與會者圍繞“改革開放、發展新階段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的創新發展”這一主題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改革開放40年來,我們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立足中國實踐,不斷解決中國經濟問題,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經濟發展成就和一系列經濟學理論成果。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同志把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基本原理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具體實踐相結合,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論斷,創新和發展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為中國和世界帶來新的經濟發展理念和理論。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31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