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社會主義有點潮》第二季《新時代學習大會》第二集

2018年10月02日09:01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9月30日至10月4日,由湖南省委宣傳部策劃,湖南廣播電視台制作,湖南省委宣傳部、湖南廣播電視台、人民網、中國教育電視台、湖南教育電視台聯合出品的《社會主義有點潮》第二季《新時代學習大會》,在湖南衛視、湖南教育電視台、人民網首播。

《新時代學習大會》的策劃思路源自於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要求全黨來一個大學習”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關於“學懂、弄通、做實”的重要要求,定位為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天天見”“天天新”“天天深”的大型理論節目,充分利用電視和新媒體等手段,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和青年學生以大學習領會新思想、擁抱新時代。

該節目共5集,每集40分鐘。第一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哪裡來》,講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與馬克思主義、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習近平從政實踐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以及世界優秀文明成果的關系﹔第二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在哪》,講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豐富內涵、原創性貢獻和歷史地位﹔第三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帶來什麼新變化》,講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和實踐偉力﹔第四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告訴我們怎麼干》,講述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基本方略和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實踐要求﹔第五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帶我們到哪裡去》,講述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光明前景和戰略安排,闡明在當代中國,隻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能夠帶領黨和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責編:高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