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不斷提升黨的領導力

——“首屆中國共產黨領導力論壇”述要

程冠軍

2018年08月08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了加強中國共產黨領導力研究、進一步深化對共產黨執政規律的認識,中國領導科學研究會、中國浦東干部學院、中共上海市委黨校、上海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近日在上海聯合主辦“首屆中國共產黨領導力論壇”。參加論壇的專家學者圍繞我們黨領導力的基本特征、如何提升黨的領導力等議題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指出,我們黨強大的領導力說到底是由黨的性質和宗旨決定的,是由黨所肩負的歷史使命決定的。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必須把提升黨的領導力作為重要內容,使我們黨始終成為時代先鋒、民族脊梁,始終成為馬克思主義執政黨,團結帶領人民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一切艱難險阻。新時代加強黨的領導力建設,要以提升黨的政治領導力為核心,以提升領導干部的領導能力為基礎,以人民群眾對黨的擁護、支持和追隨狀況為衡量標尺。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08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