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為我國經濟發展提供科學指導

——“首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研討會”述要

鄭延冰

2018年07月20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紫光閣》雜志社與廈門大學聯合舉辦的“首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研討會”日前在福建廈門召開。

與會者認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要重視研究其實踐來源,准確把握其科學內涵,深刻認識其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是對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經濟工作實踐經驗的系統總結,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的最新成果,是黨和國家十分寶貴的精神財富,必須長期堅持,不斷豐富發展。學術界要更加深入、系統、全面地學習、研究、闡釋、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為我國經濟發展提供科學指導,為創新和發展馬克思主義經濟學作出新貢獻。與會者還圍繞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的學科體系建設、人才培養模式、教材建設、教學與研究方法創新等進行了探討。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20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