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在弘揚優良傳統中強黨強軍

——“弘揚延安時期黨的建設優良傳統 全面推進新時代軍隊黨的建設”理論研討會述要

羅金沐 邊志輝

2018年05月17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總結延安時期黨的建設成功經驗、弘揚延安時期黨的建設優良傳統、全面推進新時代軍隊黨的建設,國防大學與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聯合舉辦的“弘揚延安時期黨的建設優良傳統 全面推進新時代軍隊黨的建設”理論研討會近日在陝西省延安市召開。

與會者認為,弘揚延安時期黨的建設優良傳統,對於新時代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推進軍隊黨的建設具有重要意義。延安時期,我們黨高度重視政治建設,為新時代政治建軍積累了寶貴經驗﹔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為新時代鑄牢軍魂積累了寶貴經驗﹔緊緊圍繞黨的中心任務開展黨的建設,為新時代軍隊黨的建設堅持戰斗力標准積累了寶貴經驗﹔依靠鐵的紀律與嚴的規矩維護全黨的團結統一,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與從嚴治軍積累了寶貴經驗﹔等等。與會者認為,全面提高新時代軍隊黨的建設水平,必須弘揚延安時期黨的建設優良傳統,深入研究新時代軍隊黨的建設特點和規律,以習近平強軍思想為指引,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而不懈奮斗。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17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