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抓住時機推進馬克思主義研究

——“中國社會科學院第六屆科學社會主義論壇”述要

2018年05月14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日前,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建設與理論研究工作領導小組主辦,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江西師范大學共同承辦的“中國社會科學院第六屆科學社會主義論壇”在江西南昌召開。與會者圍繞“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使命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這一主題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今年是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共產黨宣言》發表170周年。在這一重要時間節點系統梳理和回顧馬克思主義發展歷程,講清楚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對於堅持和發展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21世紀馬克思主義具有重要意義。廣大理論工作者要抓住這一重要時機,進一步堅定馬克思主義信仰,不斷深化科學社會主義研究,尤其要大力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記者 趙淵杰)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14日 16 版)

(責編:任一林、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