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為發展馬克思主義作出重大原創性貢獻

——“中央黨校第四期青年學者論壇”述要

黃相懷

2018年04月27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央黨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中央黨校國家高端智庫、中央黨校科研部共同舉辦的“中央黨校第四期青年學者論壇”日前在京召開。本期論壇的主題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馬克思主義的原創性貢獻”。

與會者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具有原創性的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開辟了馬克思主義新境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境界、黨治國理政新境界、管黨治黨新境界。這一重要思想對馬克思主義的原創性貢獻,從根本上說來自時代的呼喚、來自實踐的要求。與會者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關於黨的自我革命思想、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思想等不同方面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馬克思主義的重大原創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27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