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為參與全球治理提供人才支撐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設人才強國”研討會述要

易麗麗

2018年02月26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家行政學院國家戰略研究中心近日在京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設人才強國”研討會。與會者圍繞深化人才體制機制改革、打造吸引人才強磁場、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議題進行了探討。

與會者指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要發揮好人才優勢,把人才強國戰略實施好。在實踐中,還存在引才目標不明、單項政策虛空、管理技術滯后等問題。解決這些問題,需要完善制度化管理,建立開放統一的人才管理體系,構建全景式綜合人才政策。當前,尤其要把能夠深度參與全球治理的人才發現好、培養好、使用好,培育一大批既有國際視野、戰略思維又對中國國情和世界形勢有深入細致把握的人才,為我國參與全球治理提供人才支撐。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26日 16 版)

(責編:姜萍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