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讓紅船精神放射時代光芒

——“紅船精神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術研討會”述要

蕭師儉

2018年01月23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教育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和嘉興學院等單位聯合舉辦的“紅船精神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術研討會”近日在浙江嘉興舉行。與會者圍繞紅船精神與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紅船精神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形成等議題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紅船精神集中體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建黨精神,是中國革命精神之源,昭示著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新時代大力弘揚紅船精神,就要牢牢把握其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把弘揚紅船精神與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讓紅船精神放射時代光芒。高校應加強紅船精神的學理研究和宣傳闡釋,用以教育和引領廣大師生堅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矢志艱苦奮斗。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3日 07 版)

(責編:孫爽、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