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學懂弄通做實

——“全國行政學院系統政治學教研協作聯席會2017年年會”述要

李  軒

2017年12月29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行政學院系統政治學教研協作聯席會2017年年會”近日在京舉行。與會者圍繞政治學教學研究如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在全黨全社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中,行政學院系統教師作為干部教育培訓工作者和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在學懂弄通做實上狠下功夫。學懂,就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認認真真學、原原本本學、反反復復學。弄通,就要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同學習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貫通起來,同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生動實踐貫通起來,同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的一系列戰略部署貫通起來。做實,對於教師而言就要切實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工作。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29日 07 版)

(責編:孫爽、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