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真功夫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述要

本報記者 張 垚

2017年12月19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空軍黨的創新理論學習研究中心主辦的“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近日在北京空軍指揮學院舉行。與會者認為,黨的十九大報告深刻回答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描繪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宏偉藍圖,進一步指明了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空軍各級理論工作者要主動承擔起傳播黨的創新理論的光榮使命,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真功夫。要以習近平強軍思想為指導,堅持政治建院、思想育人,努力為建成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世界一流空軍培養更多優秀軍事指揮人才。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9日 07 版)

(責編:孫爽、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