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忠實踐行習近平強軍思想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述要

祁一平

2017年12月18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防大學和解放軍報社聯合舉辦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近日在北京舉行。與會者圍繞如何把全黨全國全軍的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黨全國全軍的首要政治任務。黨的十九大的最大亮點和最大貢獻,就是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黨的十九大還把習近平強軍思想鄭重寫入黨章,上升為全黨的意志。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從黨性原則的高度,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在國防和軍隊建設中的指導地位。習近平強軍思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軍事篇,是人民軍隊的強軍之道、制勝法寶。廣大官兵必須增強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的自覺性堅定性,做習近平強軍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踐行者。要始終堅持戰斗力這個唯一的根本的標准,時刻聚焦能打仗、打勝仗這個核心職能,瞄准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目標砥礪奮進。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8日 07 版)

(責編:孫爽、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