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山東德州

2017年10月13日09: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德州10月12日電  (記者王沛)12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工程第六十三場活動在山東德州舉辦。

國家行政學院經濟學部教授、原教務部主任丁文鋒在講座中說,過去5年,中國經濟呈現三大顯著特征:第一,經濟發展穩中向好,在“三期疊加”的嚴峻形勢下經濟沒有下滑,穩定運行﹔第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全面打響脫貧攻堅戰,持續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織密扎牢民生保障網﹔第三,國際影響力顯著提升,對外開放廣度深度不斷擴展,對世界經濟增長的貢獻率居全球第一位,為世界提供“中國方案”。他認為,中國經濟走向未來,實現宏偉藍圖,任重道遠,必須珍惜和堅持這5年的寶貴經驗,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協調推進“四個全面”,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向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斷前進。

當地450余位基層干部群眾現場聆聽講座,全國233萬網友收看了節目直播,35.7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13日 06 版)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綜合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