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全面掌握強軍興軍的思想武器

——深入學習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理論研討會述要

洪超印

2017年10月11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軍事科學院舉辦的“深入學習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理論研討會近日在京召開,與會者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進行了研討交流。

  與會者認為,習近平同志在慶祝建軍90周年大會上,將十八大以來黨的軍事理論創新成果概括為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標志著黨在軍事領域的理論創新取得了新突破。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內涵豐富、思想深邃,是一個具有時代性引領性獨創性的科學理論體系,是黨的軍事指導理論創新的最新成果,是新時期黨的創新理論的“軍事篇”,開辟了馬克思主義軍事理論和當代中國軍事實踐發展的新境界。5年來,我軍發生歷史性變革、取得歷史性成就,最根本的就在於有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的科學指引。實踐証明,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抓住了強軍興軍的根本問題,為推進強軍事業提供了強大思想武器。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11日 07 版)

(責編:曹淼、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