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獨家特稿

中國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二屆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在京召開

2017年07月06日10:50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中國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二屆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現場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 昨日下午,中國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以下簡稱中促會)二屆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促會會長孫家正,中聯部副部長鄭曉鬆等出席會議並致辭。會議由中國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秘書長朱銳主持。中促會團體會員和理事代表共20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中促會章程(修訂版)》,增選了副會長、新增了79家全國性團體會員和124家地方性團體會員,增補了理事和常務理事,增設了顧問。

孫家正就如何做好民間外交和中促會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中促會為社會組織提供了國際交流的平台,本次大會的召開讓中促會工作上一個新的台階,更好地為民間外交作出積極貢獻。鄭曉鬆對中促會協調引領國內社會組織共同做好民間外交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華文化促進會主席王石、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常務副秘書長楊曉禹、甘肅省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秘書長盧雲釗、北京外國語大學校長彭龍代表新當選的副會長、團體會員和理事分別在會上發言。

中促會秘書處對新入會團體會員和個人理事進行了培訓交流,中促會秘書長朱銳闡述了民間外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民間外交,並回答了在場人員的提問。(丁英健)

(責編:實習生、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