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

實踐創新和理論創新取得豐碩成果

——“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治國理政新成就理論研討會”述要

本報記者 劉 學

2017年07月05日13: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深入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的新成就,中央黨校科研部、《新華文摘》雜志社、中央黨校報刊社在京聯合舉辦“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治國理政新成就理論研討會”。

  與會者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面對當今世界百年不遇的大變局,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緊緊圍繞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著眼於推進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舉旗定向、謀篇布局,勵精圖治、攻堅克難,有效應對各種風險和考驗,戰勝了各種困難和挑戰,有力推進了實踐創新,治國理政取得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在治國理政實踐中,習近平同志圍繞改革發展穩定、內政外交國防、治黨治國治軍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系統回答了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過程中遇到的重大課題,形成了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有力推進了黨的理論創新。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05日 07 版)

(責編:萬鵬、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