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

充分發揮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領航作用

——“全國高校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研究會第二十九次學科論壇”述要

李文娟

2017年05月17日07: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由全國高校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研究會和蘇州大學聯合主辦、蘇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等單位承辦的“全國高校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研究會第二十九次學科論壇”,日前在江蘇蘇州舉行。與會者圍繞學習貫徹全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建設這個主題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建設,關鍵是高校馬克思主義教學研究工作者要真學、真信、真懂、真用馬克思主義理論,更好發揮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對哲學社會科學的領航作用、對高校思想政治理論課的支撐作用。同時,要積極探索、大力推進高校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建設和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學協同創新,切實增強協同育人合力和立德樹人協同效應。

《 人民日報 》( 2017年05月17日 07 版)

(責編:楊麗娜、趙晶)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