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專題報道>>第二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單位評價

“北京市密雲360社區網團支部:本地化平台助力青年創新創業”案例評價

密雲區鼓樓街道黨委書記郭生民

2017年03月20日13:3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企業團組織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不僅外顯了北京通成網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立足家鄉,服務社會”的價值取向,而且可以更加有效地承擔了企業的社會角色責任和企業團組織職責。

在參與公益活動方面,公司成立專門的公益社會組織,更加規范、科學、有計劃地開展各項志願活動,不斷提升和完善了企業的價值觀,將企業追求良好人文環境的價值取向傳播給企業中的青年團員,促進他們思想上的進步,同時可以對內提高凝聚力,激勵團隊是青年成員的士氣,促進企業團組織更好地成長。

相關鏈接


北京市密雲360社區網團支部:本地化平台助力青年創新創業

心懷青春理想 情系密雲發展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