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蔣建國:圍繞實現中國夢傳播好中國聲音

2016年02月18日08: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蔣建國強調:圍繞實現中國夢傳播好中國聲音

  蔣建國出席會議並講話

  郭衛民出席會議並講話

  周明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蔣建國、郭衛民、周明偉出席全局領導干部工作會議

  參觀局史展

  走訪今日中國雜志社

  蔣建國問候外文出版社外籍專家

  2月5日,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蔣建國同志走訪中國外文局。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郭衛民,中國外文局領導周明偉、方正輝、陸彩榮、王剛毅及中宣部國際聯絡局、國際傳播局、對外新聞局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

  蔣建國一行在中國外文局局長周明偉等的陪同下,參觀了局史展,詳細了解中國外文局的發展歷史、事業格局、業務情況等,聽取了工作情況和發展思路的匯報,到外文出版社和今日中國雜志社參觀並看望慰問了老專家、外國專家和干部職工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佳節的親切問候。

  蔣建國同志對中國外文局堅持改革創新和轉型發展,在對外書刊出版、對外翻譯、海外發行、網絡傳播、輿情研究和海外本土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國外文局有著悠久的歷史、優良的傳統,也具有較強的對外宣傳實力,是黨和國家對外宣傳工作的重要力量,在服務大局的工作中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國外文局在2015年的工作中亮點紛呈、成績明顯,受到各方面的高度評價。他希望,中國外文局站在黨和國家工作的大局來定位和謀劃自身的工作,圍繞實現中國夢的偉大目標,著眼於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的重要任務,切實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展示好中國形象。要將自身工作作為中宣部和國新辦機關工作職能的延伸,承接好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培養一支專業的重大外宣項目策劃團隊和運營實施團隊,不斷提高承接和組織重大項目的能力水平,努力為新形勢下的對外宣傳工作作出更大貢獻。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