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首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結果揭曉

2015年01月19日08:4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點擊進入專題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19日電 (朱書緣)今天,由共青團中央組織部指導,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央團校、中國青年網聯合舉辦的“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動”評選結果正式公布,共評出優秀案例100個。(附:評選結果名單)

“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動於2014年3月啟動,通過網上提交平台,共征集各地團組織申報的案例近1000個,人民網、中國青年網開設專題同步展播近600個。案例評選採取網上投票和專家評審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共計310萬人次參與網上投票,十位權威專家進行線下評審,最終推選出100個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

此次活動得到全國各地團員青年的熱情參與和廣大網友的關注熱議,網絡留言板留言達2600余條。不少網友留言說,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動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用典型的、活態的、真實的、積極的、向上的案例來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導團建創新,讓全社會都來關心、支持團的工作,讓團青年為實現中國夢,貢獻青春的正能量。還有網友表示,第一次參加共青團的活動,給自己認為不錯的幾個項目投了票,希望項目能有實踐價值和現實意義,希望越辦越好。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謝磊)
相關專題
· 中國共青團新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