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網絡名人孔子故裡行”啟動

廖亮 梁鳳翔

2014年09月11日10:23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網絡名人孔子故裡行”啟動

   據山東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省委宣傳部主辦的“網絡名人孔子故裡行”活動今天在曲阜啟動。34名網絡名人走進孔子故裡,對話儒家文化。

  曲阜孔廟大成殿前,網絡名人們在樂舞聲中集體向至聖先師孔子行鞠躬禮。網絡名人清華大學教授李希光對記者說:“習近平總書記特別到了曲阜提出來要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特別要傳承儒家文化,這就意味著我們的改革,它應該有一個風向標和價值標准。”

  活動現場,不少網絡名人還表示,將發揮自己在網絡傳播方面的優勢,讓更多人了解中華傳統文化。

  網絡名人網絡專欄作家徐達內告訴記者:“從我們現在提出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這二十四個字,怎麼樣從我們老祖宗那裡去找到一些符合現代理念的一些匹配,我覺著這是我們這一代人應該去完成的事情。”

  據了解,山東省“道德模范”和“山東好人”的代表也參加了這次活動。(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網絡名人孔子故裡行”啟動)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黃策輿、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