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改革熱點面對面》系列訪談第二場舉辦

2014年08月13日08: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改革熱點面對面》系列訪談第二場舉辦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 (謝磊)今天上午,由中宣部理論局、人民網聯合主辦的“2014改革熱點面對面系列談”舉辦第二場。5位專家學者圍繞生態文明制度建設、司法體制改革、計劃生育政策調整、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反腐敗體制機制創新等改革話題,為網友深入解讀。

  環境保護部宣傳教育司巡視員劉友賓在訪談中說,對於生態文明建設和環境保護,既要有緊迫感,更要有打攻堅戰的現實行動,還要有打持久戰的思想准備。

  中央政法委政法研究所副所長孫曉芳說,司法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將著力推動制度機制創新,解決影響司法公正、制約司法能力的深層次問題。

  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計劃生育基層指導司副司長周美林說,“單獨二孩”政策的實施旨在應對我國人口形勢發生的新變化。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養老保險司制度處處長郭建華說,完善養老保險制度、提高全民養老保障水平、加快推進建設多層次的養老保險體系,是我國養老保險制度改革的重要目標。

  中央黨校教授辛鳴說,十八大以來,我們黨的反腐力度不斷加大,成效非常顯著。懲是基本要求,防是根本舉措,需要把兩者有效結合。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