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理論

北京三山五園研究院成立

趙連穩

2014年02月24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北京市海澱區委宣傳部與北京聯合大學聯合舉辦的“三山五園和京西文化研討會”前不久在北京召開。與會學者圍繞三山五園和京西地區歷史文化資源的傳承與保護、開發與利用進行了交流。會上,北京聯合大學和海澱區委宣傳部簽署了《北京三山五園研究院共建合作協議》,同時為北京三山五園研究院、三山五園文獻館以及北京聯合大學文化傳承協同創新中心揭牌。

北京三山五園研究院的職能是組織實施三山五園歷史文化研究,擬定三山五園歷史文化景區發展規劃和建設計劃,論証三山五園重大產業化項目和開展相關宣傳推廣活動等。北京三山五園研究院將努力成為學術研究中心、文化傳播中心和文化產業平台。

《 人民日報 》( 2014年02月24日 07 版)

(責編:萬鵬、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