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預告:20日9:30,顧海良等談"學習《世界社會主義五百年》"

2014年02月19日09:36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9日電 (萬鵬)為幫助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學習社會主義發展史,進一步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中央宣傳部理論局組織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專家編寫了《世界社會主義五百年(黨員干部讀本)》。日前,中宣部中組部發出通知,要求認真組織學習《世界社會主義五百年(黨員干部讀本)》(以下簡稱《五百年》)。

2014年2月20日上午9時30分,人民網理論頻道將邀請教育部原黨組成員、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院長,《五百年》一書編寫組首席專家顧海良﹔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閆志民﹔中國社科院信息情報研究院黨委書記、研究員姜輝﹔中國社科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研究員辛向陽﹔武漢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孫來斌等五位專家學者做客視頻演播室,就“學習《世界社會主義五百年》”話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敬請關注。

>>>進入直播頁面    >>>進入視頻頁面

圖書連載:《世界社會主義五百年(黨員干部讀本)》

《五百年》從世界社會主義思想的源頭空想社會主義講起,分六個階段概要敘述了世界社會主義波瀾壯闊的發展歷程,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斗、頑強拼搏,在艱辛的探索和實踐中,開創和發展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相關新聞


中宣部中組部通知要求學習《世界社會主義五百年》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萬鵬、趙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