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黨的群眾路線理論征文啟事

2013年11月22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了進一步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形成一批理論成果,人民日報將開展“黨的群眾路線理論征文”活動。

此次征文主要圍繞馬克思主義群眾觀和黨的群眾路線,黨的群眾路線的科學內涵、基本要求及其創新發展,黨的群眾路線與黨的建設、黨的執政使命,黨的群眾路線在各領域各方面的貫徹落實等展開。要緊密聯系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從理論和實踐結合上形成一批高質量理論成果。

歡迎廣大讀者踴躍參與征文活動。來稿要求主題鮮明、觀點正確、論述透徹、文風清新,字數在4000字以內。入選文章將在本報“黨的群眾路線理論征文”欄目刊登。

投稿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號人民日報社理論部,郵編:100733。電子郵箱:qzlxllzw@sina.com。來稿請注明“黨的群眾路線理論征文”字樣。征文時間為從即日起至2014年5月10日止。

《 人民日報 》( 2013年11月22日 07 版)

(責編:萬鵬、劉圓圓)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