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貴州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8·19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舉行

2013年09月30日16:08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8·19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在貴陽孔學堂舉行

9月29日,由光明日報社和貴州省文明委聯合主辦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8·19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在貴陽孔學堂舉行。省委副書記、省文明委主任李軍,光明日報社總編輯何東平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文明委副主任喻紅秋主持會議。

會上,來自中國社科院、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和省內外專家學者陳瑛、李翔海、黃朴民、顧久、吳光等,以及我省教育工作者圍繞“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中華文化新的輝煌”的主題作了精彩發言。

李軍指出,8·19重要講話從多維視角,深刻闡述了中華文化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之間的內在必然聯系,鮮明指出了中華文化之於中華民族的價值所在。我們要秉持中華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和獨特的精神標識,堅持古為今用、洋為中用,堅持抓小、抓頭、抓早、抓實,大力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建好中華民族精神家園、提升中華民族文化軟實力、創造中華文化新輝煌多辦實事。

何東平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我們清晰勾勒出了中華文化的過去和未來。我們擁有輝煌的過去,隻要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就一定能夠創造中華文化的美好未來。光明日報將充分發揮優勢,積極履行媒體責任,為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作出更大貢獻。

喻紅秋主持會議時要求全省宣傳文化系統強化政治意識、陣地意識、創新意識,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播好、宣傳好,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

省直有關部門、駐黔中央媒體和省媒體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