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阿巴斯:不遺余力反對恐怖主義

2013年09月22日16:0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圖為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阿巴斯接受採訪。 朱書緣 攝

圖為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阿巴斯接受採訪。 朱書緣 攝

人民網昆明9月22日電 (朱書緣)今天上午,參加2013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的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阿巴斯接受了人民網記者專訪。阿巴斯指出,巴基斯坦經歷了長期的戰亂和動蕩不安,非常需要和平,巴基斯坦將不遺余力反對恐怖主義。

阿巴斯說:“和平是非常重要的前提,巴基斯坦多年遭受戰亂和動蕩不安,目前還有兩個省面臨著非常大的恐怖主義壓力,我們非常需要和平”。阿巴斯表示,中國一直是南亞各國效仿的榜樣,非常贊賞中國長期在地區和平方面做出的努力,阿巴斯希望中國能夠進一步積極努力推動本地區的和平發展。

阿巴斯還表示,巴基斯坦將不遺余力反對恐怖主義,進一步強化各項安保措施,確保在巴基斯坦工作的中國人的安全。阿巴斯介紹,巴基斯坦還會盡力提升巴基斯坦民眾對於反恐重要性的認識,以加強他們對反恐工作的支持,阿巴斯最后說:“我們相信,隻要獲得人民支持,我們終究將消除恐怖主義”。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吳思瑤、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