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預告:3日10時,嚴書翰教授解讀習近平“8·19”重要講話

2013年09月02日10:03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 (萬鵬)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宣傳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作為基本職責,胸懷大局、把握大勢、著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點和著力點,做到因勢而謀、應勢而動、順勢而為。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闡述了事關宣傳思想工作長遠發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具有很強的戰略性、前瞻性和針對性、指導性。

9月3日上午10時,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課題組首席專家嚴書翰將做客人民網,解讀習近平總書記“8·19”重要講話,並與網友進行交流。敬請關注!  》》》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進入嚴書翰專欄

嘉賓簡介

嚴書翰,法學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現任中共中央黨校科學社會主義教研部主任,中國科學社會主義學會常務副會長。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基金項目課題評審組專家。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中央實施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專家。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萬鵬、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