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國人民銀行召開黨委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2013年08月23日10:40   來源:中國人民銀行網站

原標題:人民銀行召開黨委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8月21日下午,人民銀行黨委書記、行長周小川同志主持召開黨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劉雲山同志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及劉奇葆同志的總結講話精神,並對人民銀行系統的傳達學習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人民銀行在京黨委成員參加會議。

  人民銀行黨委認為,宣傳思想工作是黨的一項極端重要的工作,目的是要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本次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系統回顧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的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對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努力開創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進行了研究部署。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全局高度,深刻闡述了事關宣傳思想工作長遠發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問題和現實問題,進一步明確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目標、重點任務和基本要求,對人民銀行系統的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人民銀行黨委要求,人民銀行相關部門要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和要求,盡快將會議精神傳達到全系統有關黨員領導干部,並深入學習領會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上來。同時,要緊密結合人民銀行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實際,提出切實可行的貫徹落實措施。(完)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萬鵬、朱書緣)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