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貴州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喻紅秋講話

2013年08月23日10:18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貴州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8月22日,省委宣傳部召開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單位負責人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喻紅秋出席會議並講話。

喻紅秋指出,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領會講話中蘊含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要認真學習貫徹劉雲山同志和劉奇葆同志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學習省委書記趙克志同志的重要講話,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傳達學習好、貫徹落實好。

喻紅秋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進一步強化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的有機統一,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不斷提升做好宣傳思想工作的能力。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牢牢把握意識形態工作的主動權,堅定自覺地站在意識形態斗爭的第一線,旗幟鮮明地抓、理直氣壯地管,做到守土負責、守土盡責,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干部群眾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要進一步准確把握宣傳思想工作今后五年的方針原則、目標方向和主要任務,圍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充分發揮思想引領、輿論推動、精神激勵和文化支撐作用。要進一步發展壯大社會主流思想輿論,做大做強正面新聞宣傳,始終堅持黨管媒體不動搖,扎實做好輿論引導工作,有效開展網上輿論宣傳和網上輿論斗爭,堅決打擊網絡謠言,整治網絡亂象,淨化網絡環境,進一步凝聚干事創業的強大正能量。要進一步加強宣傳陣地和人才隊伍建設,夯實基礎、壯大實力、改革創新,建強班子和干部隊伍。要進一步構建和夯實大宣傳格局,自覺服務中心工作,積極發揮自身優勢,統籌各種資源形成強大工作合力。

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負責人,各市州黨委宣傳部長,省委宣傳部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記者 涂林念 楊磊)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萬鵬、朱書緣)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