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理論 >>
奮力開拓改革開放新境界
國防大學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
2013年01月08日09:07   來源:解放軍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改革開放就永遠不能停步。習近平總書記在廣東考察時強調,黨的十八大向全黨全國發出了深化改革開放新的宣言書、新的動員令,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要堅定不移走改革開放的強國之路,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做到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而團結奮斗。2012年12月31日,十八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堅定不移推進改革開放進行第二次集體學習,習總書記在主持學習時強調,以更大的政治勇氣和智慧深化改革,朝著黨的十八大指引的改革開放方向奮勇前進。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全黨和全國人民繼續推進改革開放激發了新熱情、鼓起了新干勁,我們要以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為指導,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進一步開拓改革開放新境界,奮力把黨和人民的偉大事業接續推向前進。

(責編:萬鵬、朱書緣)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評論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