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广西师大举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4年03月13日10:17    来源:广西日报

本报桂林讯 (记者/奚振海 通讯员/李华铭)3月9日,由广西师范大学主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桂林举行。与会代表总结5年来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结合所在高校思政课建设与改革成果,就如何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质量办好思政课、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区内外高校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推进思政课改革建设的重点和关键、高校思政课建设的科研支撑、新时代思政课讲好故事的价值定位等进行主题发言,共同探讨如何持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编:王子锋、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