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有益参考(新书评介)

——“新时代‘四新’丛书”简评

孙 祺

2023年07月03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时代‘四新’丛书”已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该丛书包括王伟光著的《新飞跃》、秦龙主编的《新成就》、王炳林主编的《新征程》、郝永平主编的《新奋斗》四册,深入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度分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方法路径,全面论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要求。

该丛书注重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用通俗的语言讲原理,用生动的形式讲哲理,用清新的文风讲道理,致力于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广大读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辅助读物。

《 人民日报 》( 2023年07月03日 09 版)

(责编:代晓灵、万鹏)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