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为科学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信息快递)

——第九届社会主义国际论坛述要

本报记者  刘  学

2022年09月27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老挝经济与社会科学院、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主办的第九届社会主义国际论坛,日前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北京与河内同时举行。与会者围绕社会主义发展模式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社会主义发展模式的国际视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振兴世界社会主义中流砥柱等问题展开研讨。与会者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表明科学社会主义正在焕发出蓬勃生机活力,为世界社会主义国家提供了重要经验和启示,对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的意义十分重大。中国必将为人类文明进步、为科学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让这个正义而前途光明的事业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27日 11 版)

(责编:代晓灵、万鹏)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