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意义(信息快递)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学术研讨会”述要

叶柏荣

2022年09月21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上海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研究中心与中共一大纪念馆等共同举办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学术研讨会近日在上海召开。与会者围绕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意义等主题进行研讨。

与会者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总结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着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钥,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一切奋斗、一切创造的精神动力。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一年多来,已经成为全党全社会学习的重点和党史党建研究的热点。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要在深化伟大建党精神研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作出更大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21日 09 版)

(责编:代晓灵、万鹏)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