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学术动态
分享

“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国际传播”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2年07月15日16:32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7月14日,“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国际传播”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如何更好地传播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进行深入研讨。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表示,探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国际传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将有利于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广泛传播,有利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合作实践。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表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自提出以来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也成为跨学科研究的新领域和国际传播的新阵地。

与会专家学者还就“如何对外讲好‘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故事”“汇聚起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党力量”“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多元世界话语体系”等话题,以及推动党的历史和理论重要理念对外传播学术研究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中央编译出版社、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承办。来自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有关高校和智库机构的代表40余人参会。

(责编:代晓灵、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