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中国共产党百年百事》出版发行

深刻感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2022年07月07日14:24    

  为配合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慎终如始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本书精心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生的对国家、民族乃至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一百多个历史事件,予以准确地、权威地阐释。本书挑选的一百多项大事,有事件、会议、成就、工作等,对于每件大事,本书基本的写法是叙史,不去铺陈过多的背景,也不展开去发议论,力求用可靠的史料、朴实的文笔把每件大事的来龙去脉写清楚。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本书的出版,将有助于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方方面面,深刻感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自信”,更好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桑月月)

       来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

(责编:刘圆圆、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